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限时特价 限时特价
搜索
316133099
合作QQ
快捷导航

[普陀] 【普陀】【推油足浴】[干磨]跟着论坛大神脚步,240夜袭美娇娘2次出货非一般的感觉!(附脸照)

9
回复
253
查看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7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11-7 12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体验日期:2016-11-05
位于区域:普陀区 
具体区域:金汤路
营业时间:好像到凌晨4点
服务项目:AM XT MY DL KJ YYY SW ML 可两次
价格一览:报美媛汇240还送红牛
技师数量:5-10
服务态度:极佳
安全系数:★★★★(很安全)
环境感受:较佳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(100分,推荐)
如何联系:站内短信PM楼主
前言:
据说普陀前阵子有风,其实月底JCSS冲指标大家都懂的,该低调低调,该关门关门,这些屁事就不多提了。普陀性价比最近好店不少,自从上次看了篇210的GM店去后发现果然性价比杠杠,才发现普陀真是好地方,这不,紧跟论坛大神倒霉蛋的脚步继续开发类似的场子。。。请听下文分解!
过程:
   苦于WORK繁忙加上家中管的紧(大家懂得)出来飞一次不容易啊,好不容易上上周周五下班早,约了朋友在一家海鲜鱼饭店腐败,酒足饭饱思淫欲,店就在不远的地方,门口停车不太方便要停到对面小区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    以我常年混迹铜川真北这块区域,店的位置蛮好找的,进店后,还没询问JS就被前台小弟帅了一脸。。。。因为时间有限,当时帖子推荐的8号又在上钟,于是喝了送的红牛边点了10号。以下为JS微信脸照一张(回复可看哟嘎嘎)
         


     JS属于那种有点丰满但不胖的类型,大胸大屁股大圆脸,胸挺摸起来真好一手多大,以我多年摸胸经验,差不多在C+左右。再说说服务,他们家服务真的和帖子上描述的一样,特别卖力,不马虎,我这个JS过水都服务到脚脖子了。XT的时候还特别照顾屁眼沟,因为胸大柔软,撩拨的屁眼沟痒痒的,别样的舒服感觉。然后DL也是纯舌,刺激啊,就是哥们喜欢舌吻的,这这这有点尴尬啊。。。另外正面KJ的时候特意照顾了2个蛋蛋,一次含进2个蛋蛋,伴随着舌尖的舞动,并且含着热水口那种包裹感,差点提前缴枪(可能是来之前没按照往常吃2个茶叶蛋和牛奶),后面么就是例行夯。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

可能是因为前面口的太嗨了,一会就缴枪了,然后JS还调笑到,呀这么没憋住,这么快啊,时间还早,还有20分钟不到,要不喝口水,小休一下,再来一次?我一惊,好奇的问道,可以2次?JS回答是啊,反正没到点,陪你再来次也行啊。我听完后,还有点感动,MZ果然北方人,真够实诚啊,我以前碰到的其他店的JS很少又这样主动第二次的啊。然后想的MZ这么实诚,咱大老爷们也不能太占人家便宜,所以就婉拒了第二次,然后和JS相约以后有机会等状态好点一定来体验2次出货。
结尾:
  该店老店新开业没多久,价格低廉,JS服务相对很多KB店有过之而不及,估计很快会涨价,望各位追求性价比的LY抓紧了!收费区有店招牌和JS宣传照!不喜勿喷!
【见面感觉】:★★★★★【SC曲线】:★★★★【风情指数】:★★★★【技术含量】:★★★★★【性 价 比】:★★★★★
【妹妹身高】160 +  【妹妹凶器】C +   【妹妹肤色】美白  【妹妹手感】丝滑    【妹妹呻吟】真实联系方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VIP会员可免回复查看】,点此自助升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11-7 14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沙发,哈哈。MZ是我喜欢的类型,而且性价比较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11-7 16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这个性价比可以的 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6-11-7 16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,等有空试试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11-7 18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想知道在什么地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2

主题

22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11-7 20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这家现在很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6-11-7 20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这个是非常划算的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模特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上海杭州美媛汇网

官方微信

APP下载

客服QQ:316133099

公司地址:上海市东方明珠电视塔

找回地址邮箱 Email:myhkefu@gmail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0  美媛汇-爱上海|上海龙凤419|杭州楼凤龙凤|杭州夜网论坛  Powered by&上海美媛汇;    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