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限时特价 限时特价
搜索
316133099
合作QQ
快捷导航

[未分类] 【其他 】【推油足浴】[其它]小东广州草西亚洋妞,草的她直叫good!!

4
回复
255
查看
[复制链接]

25

主题

34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5-9 17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体验日期:2017-05-01
位于区域:其他
具体区域:淘金地铁站附近
营业时间:晚上12点去的
服务项目:KJ  ML
价格一览:300
技师数量:10-20
服务态度:良好
安全系数:★★★(较安全)
环境感受:一般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(80分,良好)
如何联系:站内短信PM楼主
【见面感觉】:★
【SC曲线】:★
【风情指数】:★
【技术含量】:★
【性 价 比】:★
【妹妹身高】155/160/165/170(可选填)
【妹妹凶器】A/B/C/D    (可选填)
【妹妹肤色】美白/古铜/黝黑 (可选填)
【妹妹手感】丝滑/一般/粗糙 (可选填)
【妹妹呻吟】害羞/一般/狂野 (可选填)  
内容:好久没上美媛汇这个论坛了,上海的朋友们你们好么?前几天和上海的狼有聊天,他说上海已经沦陷了。卧槽,有这么夸张么?说现在小店基本都关,也只能去SN玩玩也没有什么特色了。曾经的花花世界怎么了?为何变成这样,抱怨一通之后我只能安慰安慰他,要不出去玩玩,以前是哪都没有上海好耍,现在反过来了,感觉哪都比上海好耍而且性价比高,有空也会写一下佛山 ,今天先写最近的。。。。。。后来和我聊我在佛山怎么样,正好51的时候去广州有了新的体验,所以今天抽空来和广大的上海狼友分享一下,广州我想大家都了解这个珠江三角州的繁华之地,也是发财之地,而且外国人比较多,外国人多外国MZ就多,MZ多,那会不会有。。。?嘿嘿自己想去吧!!
早就了解淘金这个地方 ,只是没有时间去看看究竟,这次正好有时间,所以来体验了一下,话说这儿黑人还真不少!!都是来做生意的,也有其他人种的,来到早已考察过的地方转转,来的太早。没有异常的情况,往东走走顺便吃个饭,晚上9点来到了著名的小北,扫视一下天桥上下一共6个鬼妹,4个黑人2个欧美模样的(应该是西亚什么地方反正外国人模样).话说黑人长的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,有一个还是不错的,SC火辣。是那种蜂腰肥臀的,还有2个欧美样子的有点老。有一个不错近看有点成熟,不过想找年轻的这样的场景确实难,大多都是30的这边,闲逛了许久来转到淘金。来到了天桥下。看到了一个还比较不错的,属于欧美电影里面老师的感觉,使了一个眼色之后,确定是的,上一步交谈,一开始炸我说600.我呵呵一笑,以为哥哥是小白菜?老早就打听清楚了,本想说200的想想算了,说了300.洋马点头示意,随后叫我和她走。方向还是小北方向,心想这大多数鬼妹应该都在附近,来到了洋马住的酒店,卧槽好多MZ进进出出不过黑妹比较多,出电梯有个黑妹还摸我jb一样,笑了起来,因为小东老早就硬了。来到MZ房间,先给钱,然后去洗了一下,洋马也洗了一下,然后手表录像打开。
话说外国妞的咬功都这么好么,强烈的包裹感,差点控制不住。然后洋马趴好叫我后入,小东扶正龙头,一下扎进欧美穴,还是比较有弹性的,再次证明欧美人不是松的 或者小东的大?就这样抱着大屁股辛勤的耕耘,后来换个姿势,由于许久没放了,把洋马拖到床角扛起洋马的腿,皮肤有点粗,就这样的姿势洋马喘息了起来,小东乘胜追击,把鬼头冲血变得硕大,每一下扎到底,洋马开始说什么外语反正听不懂,后来越来越猛不能自己,射出了一股精华然后连续抖动数次,小东瘫软了,最后小东拿出一贯的招式,顶到底,然后趁他不注意突然拔出来,洋马说了一声good。然后洗了一下结束战斗
由于是偷拍器所以不怎么清楚但还是可以看的,希望大家包含



下面是一张洋马的X看看怎么样毛都是刮了的联系方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VIP会员可免回复查看】,点此自助升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499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7-5-9 18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这个安全不怕得病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5-9 19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看上去不错,你们有钱人真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5-9 23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照片不是很清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2

主题

7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7-5-10 02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广州洋马这么便宜?环境方面如何?还蛮想试试黑妹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模特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上海杭州美媛汇网

官方微信

APP下载

客服QQ:316133099

公司地址:上海市东方明珠电视塔

找回地址邮箱 Email:myhkefu@gmail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0  美媛汇-爱上海|上海龙凤419|杭州楼凤龙凤|杭州夜网论坛  Powered by&上海美媛汇;    |网站地图